A A A
發布日期 2024-02-01
建造業義工嘉許禮暨魯班服務月2024
義工服務
活動編號:VL22A0001
截止報名日期:2024-05-07
狀態 接受報名
我想參與

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」(CISVP)一直致力推動業界義工文化,鼓勵更多業界友好組成義工隊,組織及參與義工服務,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。我們希望透過各種行善義舉,以發揮建造業義工「建義勇為」的精神,展現業界的關愛齊心的一面,提升建造業從業員的正面形象,以及為香港提供更多正能量!

為嘉許過往一年有傑出表現的建造業義工及機構,及表揚他們對社會的貢獻,「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4」(嘉許禮) 將於2024年7月14日(星期日)於建造業零碳天地舉行。屆時除了頒發以服務時數為準則的團體及個人獎項外,亦會頒贈三項評審嘉許獎項:「卓越建造業義工」、「非凡建造業義工項目」及「優秀社福機構協作」。今年度設有全新的「傑出建造業青年義工」獎,以鼓勵及表揚業界青年參與義工服務。CISVP希望透過一年一度的嘉許禮,讓建造業義工的努力及付出獲得認同及肯定,並讓業界共慶建造業協力回饋社會的成果。


此外,建造業議會將今年5月至8月定為「魯班服務月2024」,以發揚及承傳魯班先師惠澤社群的精神。CISVP鼓勵各業界友好於這數個月內,積極組織或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,並加以宣傳,讓市民大眾知悉建造業集合的義工力量。為響應「魯班服務月2023」,CISVP將舉辦「建造業魯班飯行動」,亦於香港建造學院院校及業界機構發起「建造業捐血日」,並會協助一些業界友好推行「建造業愛山惜灘行動」。各建造業機構亦可將已安排的義工服務詳情與CISVP Office分享,透過我們的渠道共同將信息向外界宣揚。

 

有關「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的詳情,敬請留意CISVP 網頁www.cisvp.hk 公布。

有關「魯班服務月2024」的詳情,請瀏覽以下網址:https://www.cisvp.hk/zh-hk/newsletter/c/206

有關「建造業魯班飯行動2024」的詳情,請瀏覽以下網址:https://www.cisvp.hk/zh-hk/newsletter/c/207


如有查詢,歡迎聯絡CISVP Office同事Mandy CAO(2100 9609 / mandycao@cic.hk)或Vincent CHEUNG (2100 9081 / vincentcheung@cic.hk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