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A A

關於 CISVP

建造業議會為提升建造業從業員,尤其是地盤工友們的健康及生活質素,於 2016 年成立「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」(CISVP),旨在鼓勵從業員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和義工服務,達致身心健康之外,更可以服務社會,為香港提供正能量!

CISVP 每年舉辦一系列年度業界運動盛事,包括開心跑暨嘉年華、乒乓球比賽暨嘉年華、魯班盃龍舟競賽、五人足球同樂日、運動會暨慈善同樂日、籃球邀請賽及草地足球聯賽盃。各項賽事多年来得到業界的踴躍支持,吸引從業員積極參與,雲集各業界體育精英於賽場上互相切磋較量,以技會友;同時團結業界不同持份者,加強業界的凝聚力!

此外,CISVP 一直致力推動業界義工文化,鼓勵更多業界友好組成義工隊,組織及參與義工服務,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。我們希望透過各種行善義舉,以宣揚建造業義工的精神,展現業界的關愛齊心的一面,提升建造業從業員的正面形象。

CISVP 的義工服務包括為提供家居維修、維修家電、家具搬運、探訪及關懷獨居長者及有需要人士;CISVP 亦會協助社區組織院舍維修、社區設施緊急維修服務、派送福袋、慈善義賣、賣旗籌款、大型活動義工;更組隊參與捐血服務、派飯服務、植樹活動、清潔沙灘及郊野公園等,發揮「建義勇為」的精神!

CISVP 宣傳片

聯絡方法

地址: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 56 號中海日升中心 38 樓
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統籌辦事處
電話:(852) 2100 9488
傳真:(852) 2100 9090
電郵:cisvp@cic.hk
建造業議會網站:www.cic.hk
流動應用程式
Play Store QR Code Play Store
App Store QR Code App Store
請掃描 QR Code 下載 CISVP 流動應用程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