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A A
发布日期 2022-06-15
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2


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(CISVP)每年均会举办「建造业义工嘉许礼」,以表扬过往一年对社会有杰出的贡献的从业员及机构,宣扬「建义勇为」的精神,让建造业义工的努力及付出获得大众认同及肯定。

本年度「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2」(嘉许礼)将於7月17日(星期日)举行,及以网上直播形式进行,让您可以随时随地观赏并分享喜悦。嘉许礼详情如下:

日期:2022年7月17日(星期日)
时间:上午10:00 至 中午12:00
地点:建造业零碳天地(九龙湾常悦道8号)

CISVP於当日起在建造业零碳天地内放置多块展板,展出各得奖义工和项目的杰出表现,诚邀大家前来细阅及欣赏。而於嘉许礼完结後,CISVP亦与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合作,安排流动捐血车停泊於建造业零碳天地内,让大众方便参与捐血活动。「捐一次血,救三个人」,让我们伸出手臂,一起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。

如有查询,欢迎联络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统筹办事处(2100 9488 / cisvp@cic.hk)。

 

其他消息
威胜利-盈发地基-宝嘉-嘉福机电 稔树湾行山径-银矿湾海岸清洁活动
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
凝聚建筑人力量 为长者安装超过100支扶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