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A A

关于 CISVP

建造业议会为提升建造业从业员,尤其是地盘工友们的健康及生活质素,于 2016 年成立「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」(CISVP),旨在鼓励从业员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和义工服务,达致身心健康之外,更可以服务社会,为香港提供正能量!

CISVP 每年举办一系列年度业界运动盛事,包括开心跑暨嘉年华、乒乓球比赛暨嘉年华、鲁班杯龙舟竞赛、五人足球同乐日、运动会暨慈善同乐日、篮球邀请赛及草地足球联赛杯。各项赛事多年来得到业界的踊跃支持,吸引从业员积极参与,云集各业界体育精英于赛场上互相切磋较量,以技会友;同时团结业界不同持份者,加强业界的凝聚力!

此外,CISVP 一直致力推动业界义工文化,鼓励更多业界友好组成义工队,组织及参与义工服务,以自身专长贡献及服务社会。我们希望透过各种行善义举,以宣扬建造业义工的精神,展现业界的关爱齐心的一面,提升建造业从业员的正面形象。

CISVP 的义工服务包括为提供家居维修、维修家电、家具搬运、探访及关怀独居长者及有需要人士;CISVP 亦会协助社区组织院舍维修、社区设施紧急维修服务、派送福袋、慈善义卖、卖旗筹款、大型活动义工;更组队参与捐血服务、派饭服务、植树活动、清洁沙滩及郊野公园等,发挥「建义勇为」的精神!

CISVP 宣传片

联络方法

地址:香港九龙观塘骏业街 56 号中海日升中心 38 楼
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统筹办事处
电话:(852) 2100 9488
传真:(852) 2100 9090
电邮:cisvp@cic.hk
建造业议会网站:www.cic.hk
流动应用程式
Play Store QR Code Play Store
App Store QR Code App Store
请扫描 QR Code 下载 CISVP 流动应用程式。